目前分類:生活。啐啐唸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在公司外面就可以看到櫻花了,看到一半,就被這顆(((愛心)))樹給閃到   

1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晚,是我長大以來第一次陪阿嬤睡覺,
有一點點奇妙的感動,
套一句阿公說過的話:這厚~~~比撿到錢還歡喜。
 
這晚跟阿嬤聊東聊西,
阿嬤說自己好像小孩,好多事都不記得了,
我說,因為我們長大了啊,換你變成小孩子啦,
就這麼一句話,阿嬤就笑了,像小孩一樣,很可愛。
(阿嬤,你知道嗎,當我看到你笑了,我難過的心也跟著笑了耶。)
 
我不懂,小時候,是阿公阿嬤的超級小跟班,很親,
怎麼長大了距離變遠了呢?!
 
512這天阿公走了,感覺自己最重要的東西被偷走,
我好生氣,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大妹說:不能哭,不然阿公會捨不得走。我只能含淚點頭說好。
(我說,妹啊,你怎麼比你姐還懂事啊,那天還好有你。真的。>"<)
這幾天,才發現,原來這就是長大的感覺,
一直以為身邊所擁有的東西,原來是會消失不見的。
 
呼    我可以任性說我不喜歡這樣嗎?!
 
現在,我知道,我懂了,
我知道阿公是全世界最最最好的人,
所以,我懂了,因為阿公要去天堂過好日子了,
我為你感到很高興。
現在心不會灰灰的了,只是有時候會有一點點小難過,
如果這幾天你看到我偷偷掉淚,先跟你說,那是開心的眼淚,和想你的眼淚,
你不要捨不得走嘿。我的阿公。
 
這幾天,我每一句的阿彌陀佛,都是獻給您的祝福。
阿公收到了嗎?!
 
阿公,
接下來,阿嬤就由我們來守護,
在天堂的阿公,也要好好守護我們,
說好了喔。
 
想你。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Mar 12 Sat 2011 12:08
  • 祈禱

昨晚靜坐的禱詞,全都獻給日本災區的人們,
全世界的人願意做任何事來幫助你們的,加油。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終於去燙我的頭髮了!!!!!!
超開心的,
差不多有半年多沒剪了,為了翻修這顆鳥巢頭,我已經等好久好~久囉,
 
前天跟大妹說我決定要去燙Q了,
她居然說:不要浪費錢啦,你每次燙捲回來我都看不出那裡有捲~
唉呦,我說妹啊,我這是燙自然捲好不好,看不出來嗎?!
不管啦,我就是要去燙,哈哈。(真是任性的傢伙,噗~)
 

果然,燙的很OK,超好看的啦 (羞~)>/////<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整個開心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迷上了眼睛刮痧,

大家會不會覺得上班整天緊盯著電腦螢幕,眼睛就會酸酸澀澀的?
而且啊,眼睛血液循環不好就會有黑眼圈+眼袋的困擾,眼睛四周的膚色也會變暗沉,

超~可怕的 >"<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吼~~~~~~今天的雨也下的太大了吧?!
雖然我還蠻喜歡下雨天的,不過,慘的是……
下班要騎機車回家時,機車的置物箱內居然 沒.有.雨.衣!!!!!  (昏~~~~~)
只好淋著雨騎回家,
下大雨騎著機車淋雨的感覺真的很爽,我還蠻愛雨打在身上的感覺,
不過,這這這雨真的下的太大了,
我騎沒多久就全身溼透了,有夠狼狽的
晚上騎機車淋雨真的真的真的是超級~冷的啦,我都快變成冰棒了~
騎到一半,停紅燈時,剛好是停在橋下,可以暫時檔雨,
在等綠燈時,居然有一位好心的先生拿一件雨衣給我,
你知道嗎,雖然我全身都溼透了,不過,穿上那件愛心雨衣後,
真的,全身都溫暖了起來,
邊騎著機車,下著大雨,內心滿滿的感動,
那種雪中送炭的感動,應該就是如此吧,

1.jpg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她是好人,一個天底下最最最善良的好人,
從我認識她開始,她就在從事幫助人的工作,
我,就是那個受她照頧的人,
認識她的時候,她是慈幼社老師,
她,總是第一個想到別人,
她,是大家的守護天使,
她,待人接物總是大器,
10年了,現在的她,在沐風,一樣努力的在奉獻自己,幫肋別人,
現在我有小小的能力了,
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但是,我的力量太小了,
希望介由大家的力量,
讓我們一起揪團來行善,
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
因為,
老師有說過,
助人為快樂之本,
而已,
可以當個有能力幫助別人的人,是最快樂的事了,
對吧?!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我終於找到了我生命中的那位貴人了,

因為在facebook上,讓我找到了她,我人生中的第一位真朋友,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Jul 13 Tue 2010 11:06
  • 小悶

最近這幾天心情真的好差好差,
莫明的低潮感,
不想說話,
而已,不知道怎麼了我的頭髮最近一直掉不停,
超擔心的,
今天又遇到小紅來訪,
全身超亂七八糟的,
 吼~~~~~~~~~~是.怎.樣.啦!!!!!!!!!!!!!!!!!!!!!!!!
 
吸.吐.吸.吐,放輕鬆 ~
 
不過,今天有一點點小開心是接到妮要團訂山田村一的電話,
是我最愛的甜點
哈哈,
親愛的妮,

真是心有靈惁啊,知道我心情d到不行,好感動ㄋㄟ (來.抱抱~)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午,

去參觀朋友的朋友的新家,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下雨了,
大雨過後,
看出去的視野好像變乾淨了,
呼吸起來的空氣,感覺變新鮮了,有一點點草的味道,
我最喜歡下過雨後,走出去大大的吸一口氣,
那種感覺很奇妙,很舒服,很放鬆,
 
昨天晚上,坐在自家的後院,眺望前方大肚山的燈火,傾聽雨滴落在樹葉上,
突然想到明朝顧憲成題在東林書院門前的一副對聯,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
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頓時,思緒飄蕩,雨聲滴答,夜,很寧靜,又很悠揚。
 
多愁善感起來~ -"-
 
 
 
不過,我還是希望今天下午過後不要在下大大大大大雨了啦,
晚上還下,那,爸媽就不能做生意了~~~~~~~~~~~~~~~~~~~~~~~~~~~~
(賺錢還是很重要的啦~(哈哈))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好喜歡這首歌,唱出小小的淡淡感傷,璇律配的真好

http://mymedia.yam.com/m/3089051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04 Fri 2010 09:38

家犬,小不點 & 小黃  (旺~)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拍的有點.............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中午公司去外面吃快炒,

喝了四杯BEER,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是2010年1月2日寫的,

今年都已經快過一半了,來檢視自己立定的目標有做到幾樣?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全身酸痛+頭痛+眼睛酸不舒服,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天啊,你們說說看,這這這這這多少女人不會被感動的ㄚ?

男人們,學學吧!!!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位單親媽媽和二位罹患罕見疾病的雙胞胎女兒,
一大二小的幸福,需要大家的支持!!
 
http://tw.myblog.yahoo.com/jw!trLYpiiaSE9thbXHH6AkrhvQ80B2IQ--/article?mid=4&sc=1#132
 
 
看到這位媽媽的偉大,和有愛心的網友們,
讓我有所感觸,
想想,現在這個社會人跟人之間變的好像有點冷淡
大樓的鄰居彼此都不熱,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在路上也儘量不要和陌生人打交道,
可是,很奇怪,
當有人被需要幫助,
那些潛水在網路上,彼此不認識的陌生人……
都會浮出水面,伸出援手,
那分你我,認不認識,儘己所能去做就對了~
很溫暖,也讓人感動
 
我好感謝大家無私的愛和付出,
因為有你們,
讓我更知道自己也要儘己所能的去幫助。
 
也希望大家給"HAPPY & LUCK"媽媽大大大大大的支持和幫忙囉~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客戶說,現在的榴槤,不好吃!!!
 
馬上讓我想到前陣子也有一個客戶說,榴槤臭的像 " 大 便 ",
我~差點大笑出來。
(哎呦~太有畫面了啦 (噗~))
(旁白:這二位客戶都是在賣水果的,重點是,有一位也有在賣"榴槤"a~)
 
其實他們這麼說是因為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他們都是吃空運的,現在是海運的,味道差很多。
 
我本來就不敢吃榴槤,也沒看過"空運"榴槤,
但是我有去問J媽喔,
J媽說:會嗎?J小姐買回來的都嘛好吃。 (嘴真甜~)
我:是喔~
J媽:奇怪,今年我還沒吃到"榴槤"耶,你們那還沒進嗎?
我:呃?!知道了啦~ (早知道就不要問了嘛,荷包又要失血了,呿!!!!!!)
 
 
奇怪?!我們這邊媽媽輩的都很愛吃榴槤,我不敢,是不是當媽媽之後就會變敢吃榴槤了? (哈!)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母親節快樂。
 
昨天過了一天不一樣的母親節。
 
是四代同堂的母親節,
是二妹第一次當媽的母親節,也是我第一次當姨的母親節,
是我們家狗女兒第一次當媽的母親節,
 
我們家,叔叔們,姑姑,堂妹那口子,我二妹那口子,在外地工作的堂哥.弟.妹~,
老老少少通通都在母親節這天回到阿嫲這邊"報到",
算一算,是"四代同堂"的大家族聚會,
很熱鬧,
大家嘰哩呱啦講個不停,
阿公,阿嫲,也笑個不停,
那是一幅很美的畫面。
 
很美,很美。
 
那天,我感動到好想好想一一擁抱你們,
不過,我太害羞了,只好在心中"輪抱"你們一變又一變,你們有感覺到嗎?!
 
孩子,是爸媽的寶,
但是,阿公.阿嫲.爸.媽,偷偷跟你們說喔~你們也是我心中的"無價之寶"。
永遠!!!!!!!!!!!!!!!!!!!!!!!!!!!!!!!!!
 
阿嫲,媽,二妹,母親快樂呦~
(啾~)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