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2010年1月2日寫的,

今年都已經快過一半了,來檢視自己立定的目標有做到幾樣?

不過,好像也沒做到幾點(汗!!!)

 

............................................................................................................................................

2009年,

我,
去了菲律賓克服了怕水的障礙
也學會了一點點游泳

好朋友的逝去

 

(2009年12/31那個晚上,
我想到已上天堂的好朋友,
好難過,
其實在我的內心,我一直一直不能接受這件事,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一直在一起,
我以為我們這群姐妹們會一起變成老太太,
然後永遠有聊不完的話,說不完的八掛…… 
不是說好了嗎,你忘了嗎?
所以,
親愛的好朋友們,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所以不管以後遇到什麼問題,
記得,
千萬要聯絡,不要讓我們擔心。
因為,你們真的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男朋友爸爸的逝去

去學瑜珈

也跑去學英文 (想了好久終於去做了~)

學一堆有的沒有的

踓然會讓口袋變的扁扁扁………的,

但是,心靈卻是真的很富足

跑去圖書館當義工

 
2009年,有快樂,有悲傷,有時候又很孤單
有時候又覺得一個人很快樂又自在
沒什麼錢,但是夠用
慾望少一點  ,快樂會多一點 
 
2010年的今天

我的目標是努力賺錢,存錢   <<<< 有在努力ing 99.05.22

學好英文   <<<< 呿,學到一半,班上同學跑到只剩我一個,老師只好停課。所以,同上,還在努力ing 99.05.22
學會游泳   <<<< 會漂了,小小的前進,不過,換氣還不會。這樣算及格嗎?! 99.05.22
早點生小孩    <<<<  天啊!!!!!這項還沒有勇氣去做,養小孩要花很多很多錢錢錢錢錢錢,嚇死我了!!99.05.22
我在想小孩如果年紀跟我一樣大的時候
那時候我已經60幾歲了...(30+30)
退休,養老    <<<<< 這.這.這........難!!!!!
 
想做的事就要趕快去做,不然到老了都還沒去做,等到閉上眼睛那時才真的叫後悔,您說是嗎  :)
 
 
加油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