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昨天過了一天不一樣的母親節。
 
是四代同堂的母親節,
是二妹第一次當媽的母親節,也是我第一次當姨的母親節,
是我們家狗女兒第一次當媽的母親節,
 
我們家,叔叔們,姑姑,堂妹那口子,我二妹那口子,在外地工作的堂哥.弟.妹~,
老老少少通通都在母親節這天回到阿嫲這邊"報到",
算一算,是"四代同堂"的大家族聚會,
很熱鬧,
大家嘰哩呱啦講個不停,
阿公,阿嫲,也笑個不停,
那是一幅很美的畫面。
 
很美,很美。
 
那天,我感動到好想好想一一擁抱你們,
不過,我太害羞了,只好在心中"輪抱"你們一變又一變,你們有感覺到嗎?!
 
孩子,是爸媽的寶,
但是,阿公.阿嫲.爸.媽,偷偷跟你們說喔~你們也是我心中的"無價之寶"。
永遠!!!!!!!!!!!!!!!!!!!!!!!!!!!!!!!!!
 
阿嫲,媽,二妹,母親快樂呦~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