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公告:

各位,(空運)華盛頓西北櫻桃大箱(9kg)的預計下星期會飛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紐西蘭奇異果

黃金奇異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鮮(空運)美國華盛頓西北櫻桃

6/25公告:6/27班機,6/28到貨。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喔喔~邪魅之桃開賣啦!!!!!!!!!!!~~~
話說阿豆ㄚ說這批櫻桃超級無敵之好吃,想吃的快立馬下訂吧~~喵~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8/6櫻桃到貨,補照片。

1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辟靜這幾天讓我學到了好多事情,也發現當你由內心想知道答案,宇宙就會回應你,用各種不同的方式來回應你。

記得第一天的晚上,洗澡水居然給我鬧脾氣!!!!因為下雨又冷又一下子有水一下子沒水,有時是熱水又突然變冷水,吼~~~~心情有點北宋。洗完澡躺在床上閉上眼睛因為很安靜,我的心就問我:怎麼不開心了?我:沒能好好洗澡。心:為了這種小事!!!!!你一開始不就把辟靜想像有修行的感覺?現在有點像了,體會了。就不開心?!你這樣……好好笑。我:(思考)剛剛為什麼會因為熱水鬧脾氣讓自己不開心?!真的好好笑。(一下下...可能因為床軟軟好好睡,房間的木頭香好好聞,心情變好了,我,一下子就睡著了……)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