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妮,璇,菁到ikki慶生,心情大好!!!!

1.JPG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好吃好吃,魚皮QQ的,

魚皮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所以我們這四位熟女們一致通過都點這道菜,哈,>//////<,(變年輕.變年輕.變年輕....)

2.JPG

鮮魚剌身,

3.JPG

醬燒明蝦,蝦子真的好大隻,肉質也QQ的,好吃,

4.JPG

生牛肉刺身,

5.JPG

松露海鮮玉子蒸,

6.JPG

這個黑黑的就是松露,一整個好珍貴,

7.JPG

芒果冰鑽,

8.JPG

菁點的牛肉竹燒,是這次大家公認最好吃的一道主菜,牛肉吃起很嫩,很彈牙,

9.JPG

妮點的醬燒羊小排,上菜時,真的看起來不怎麼樣,不過,吃起來,真的

它有一股奶~騷味(不是羊騷味),淡淡的羊奶味,濃純香~

10.JPG

我點的蜜蘋薑燒豚排,

11.JPG

璇點的岩燒石板牛肉,

牛肉是她的最愛,看,多專業的翻肉動做 

12.JPG

顏色多漂亮,油油亮亮的,

13.JPG

璇說一定一定要沾這個鹽,好吃到不行,讚讚讚

14.JPG

鮭魚飯,(這道真的好吃,很清爽,也是這次大家公証最好吃的。

15.JPG

京燒牛肉飯,

16.JPG

炙燒鰻魚手捲,

這次吃覺得鰻魚變小小小隻了耶,剛開幕的那幾天去吃過一次,真的很大隻,是為什麼呢??(這次吃有點小小的腥味,可惜。)

17.JPG

紅豆提拉米蘇,

菁點的是洋菓布蕾,(照片忘了拍),一致獲得好評~

18.JPG

這個是招待的,吃起有點像鹹酥雞,很香,好吃。(不過,美乃滋太多了,不是很配 >"< )

(即日起~6/30週一至週五午餐時刻到大墩店消費四客,就會免費招待主廚私房菜乙份)

不過,要提醒他們,會忘了給。我們就是有問才有送的喔。>////<

19.JPG

ikki 他們還有特別為星準備蛋糕和唱生日快樂歌喔,真的很貼心ㄋㄟ

20.JPG 

這次陪我一起慶生是我認識好久好久的好同學,妮,璇,菁,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過生日啊,我的好姐妹們。 (感動到不行a,想把你們每個人都抓來用力的親一下ㄋㄟ)

晚上回到家,還去翻以前的照片來看,真的有好多好多的珍貴回憶,(不過,看完,覺得以前好年輕啊,真懷念>////<,現在也沒有多老啦,只是變成熟而已啦,哈~)

好懷念以前我們相處的日子,雖然現在大家都要各忙自己的工作,

不過,我們還蠻常出來吃飯聊天,每次見面都有聊不完的話,哈哈,真的很不簡單耶,(話真的很多,哈~)

未來,等到我們都變成老太婆了,也要像今天一樣,常常出來吃飯聊八掛。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許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