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一定要介紹這個蛋糕,一句話,好吃到爆炸!!!!!!!!!!!!!!!

(要謝謝我的好姐妹妮妮,是她特地買來給我們吃的。(妮,快來,阿姑一下。))

1.JPG

我的是蔓越草莓。慕斯,

2.JPG

3.JPG

噹噹,蛋糕見客啦 ~

4.JPG

上面果粒是蔓越莓,再來是慕斯,

5.JPG

就是這個慕斯,天啊,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吃的啦~ >/////<

好吃到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它的好(辭窮 ,吼~)

要怎麼說呢,我記得,我吃第一口時,真的有感動到a,

有好吃到想掉淚(可以說是喜極而泣吧,這樣形容對嗎?!哈!!),

6.JPG

慕斯吃來綿綿的,不很甜,香香的,很順口,有一種吃冰棋淋的感覺,

7.JPG

這盒三分之二是慕斯,三分之一才是蛋糕,

8.JPG

我還很省的只吃一半(超捨不得吃的 >/////<),另一半留到明天星期一上班才吃,

星期一不是都有monday blue嗎?哈,早餐就是吃它配咖啡,,整天好心情~~~~~~~~~~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只有在台北,高雄才有賣,

天啊,為什麼台中沒有呢??????

13.JPG

14.JPG

這也是妮送的伴手禮,鮪魚條,鮭魚捲,

15.JPG

結果變成老于的下酒菜,

16.JPG

這三樣都是妮送的拌手禮,

17.JPG

吃光光囉,

18.JPG 

這個,,發誓要吃遍頂級好吃甜點的你,一定一定要去吃吃看,真的,我剛花是,它,最好吃!!!!!

(在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蛋糕,就是山田村一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