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放元宵安排去墾丁三日遊,因為是非假日而且又是過年後,所以墾丁的人很少,玩的品質真的是大大的提升。

 

這次住的地方~海堤 seawall ,很棒的一家旅店.

房間是面海的,房間內有自己專屬的大陽台,晚上可以在陽台的躺椅躺著看星星聽海浪聲,

重點是房間裡面還有一個J小姐超愛的泡澡池(不是小浴江,是大湯池喔。),我還連泡二晚呢.

0.JPG

來海邊就是要吃海鮮

1.JPG

現點,珼撈,現煮,超新鮮

2.JPG

3.JPG

(在這裡自首一下,其實這篇食記照片是在2/9先PO的,文字是在2/16打的,那是因為2/15晚上看型男大主廚時,那天的主題剛剛好是"海膽",J小姐一邊看一邊流口水,才想到啊啊啊啊啊~(尖叫) 我的食記.....荒了好久好久久久久~~~~)

海膽,一大顆100元,可以生吃 or 炙燒,二種吃法。

4.JPG

上菜啦~

(老闆說:左邊的顏色比較深,會略苦,但是膠原蛋白最多,右邊的比較甜,顏色看起來比較好入口)

二個都好吃。

5.JPG

秒殺,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真的真的真的超好吃的,入口即化~(回味

 

6.JPG

鹽酥飛魚,

很香,在嘴巴裡多齟嚼幾下,它的海味就啪啪啪~的在嘴裡散開出來,有大海的味道。

(邊打字我還不自覺的嘴巴咬了一下,有夠好笑,光用想的就很開心,不得不說美食真的會讓人心情變美麗~)

7.JPG

海菜,

忘了叫啥名字,配飯很好吃,

8.JPG

這個是山裡的野菜,a~名字我也忘了吶,

我只記得老闆說,這是慈禧太后愛吃的菜,吃了皮膚會變美麗的好菜,就像慈禧太后的皮膚一樣。

哈~聽到皮膚會變美麗,馬上就點了它!!!! (尤其是我們這種輕熟女是抗拒不了這種魔力的,啥哈哈~)

(a~我說老闆啊,你你你..也太會介紹這菜了吧~~~~)

不過,這野菜真的好吃,口感有點跟山藥一樣有黏黏滑滑的,我在別的地方是沒有吃過,是下次來一定會在點的菜。

9.JPG

 點了二道在台中沒吃過的菜,都是主廚推薦的,好吃,老闆給你一個讚  

10.JPG

軟絲,

這軟絲真的會彈牙+牽絲吶,吃起來香香酥酥的,超適合下酒的啦~~  ̄//// ̄

(有拍牽絲照存証,不過不好意思po上來,因為主角是黎小姐,po上來被她看到會被她扁的,所以黎小姐,你有看到這篇文章想po照片上來的話,請來電告知,我會馬上火速的補po的,哈~)

我要說我要說→ 老闆娘人超好的,軟絲小份免費升級成大份的,吃的超滿足的。

11.JPG

龍蝦,

14.JPG

老闆說,做生意要實在,現場秤重,不能占客戶便宜。

(秤的時候,真的被這重量給嚇到,我說,龍蝦啊,你你你~怎麼這麼重啊!!!!!)

這龍蝦真的很大隻又重,秤完它值1330元,當下覺的好貴,可是想想出來玩不就是為了放鬆自己的嗎?!辛苦的工作努力的賺錢,對自己好一點是非常重要的吶 (哈,好像都嘛這麼說,哈哈哈~),

(這才是用力去享受人生嘛,是吧是吧~~)

而且吃好吃的食物會讓心情變美麗的,突然就不覺得它貴了,是值得的。

(到台中才發現,它,真的不貴,因為在台中餐廳是吃不到這麼大隻又是這個價位的活跳跳龍蝦。)

15.JPG

一隻龍蝦老闆幫我們做二種吃法,

這是烤的,肉質超彈牙又紮實,而且可以這樣大口大口的吃龍蝦肉,鳴~那種感覺真的是好好吶。

吃第一大口時,會有一點點小感動,因為它它它真的是太好吃了啦啦啦啦啦~~~~(灑花~)

16.JPG

 

17.JPG

第二種吃法,煮湯的,

又鮮又甜,可以說龍蝦大人它把畢生的精華都融化在湯裡了,一整個讚的。

18.JPG

那天真的覺得它的碗太小小小小小了,

19.JPG

我一個人就吃了滿滿一~大盤的龍蝦,超滿足又幸福的啦   ^/////^

20.JPG

為什麼要拍這張呢?!哈,那是因為有我找了好久的麥啊茶,終於讓我喝到了,開心。

(怪?!我在台中找了好幾家便利商店都嘛沒在賣, 有誰可以跟我說在台中那裡可以買到啊?)

21.JPG

一共三個人吃,花了2080元。

一整個可愛到不行的價錢,這間的老闆真的是很實在吶。

22.JPG  

因為這家店的東西真的超新鮮又好吃,價格實在又可愛,只是地點偏僻了點,地點在佳樂水,離墾丁大街真的是有一大點遠,不是行啊內的人比較不知道這裡,所以~

J小姐覺得好吃的東西一定要公佈出來給大家知道,

怕你們找錯家還特別拍了老闆+老闆娘+兒子給大家看清礎,夠意思吧~

23.JPG

這家店就在佳樂水靠海這邊的停車場前面,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25.JPG

26.JPG

發現看牛的牧場,

27.JPG

可以近距離的接觸,

28.JPG

很想摸摸它,不過怕怶咬  (奇怪,生在都市的小孩看到牛都會超興奮的吶,我就是這樣,哈~

29.JPG

吽~~~~~~~~~~~~~~~~~~~~~~~~~~~~

30.JPG  

後記:

這次墾丁三日遊,J小姐真的非常感謝黎小姐和奶菁,謝謝她們願意請假陪我下墾丁玩,房間.行程....一堆有的沒有的都是她們安排好的,J小姐只有出一個人+嘴巴+好心情就跟去了,這三天,真的玩的很開心,人少少的墾丁,可以大大的走在墾丁大街,可以在大大的海灘奔跑,三個好朋友在大大的海邊看海吃海味聊天,真的很棒,很開心,很享受~~

我愛你們啊,我的好朋友們。

以上,報告完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賣水果 的頭像
賣水果

賣水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齊瑜珈│齊也
  • 呃....好餓....

    那間旅館會不會很貴?
    看起來也太高級了吧!
    面海還有沙灘還有大浴池!
  • 有點小貴,這是二人VIP房,我們偷偷的塞了一個人,所以三個人去分擔,就變的不貴了.(ㄟ~這樣說出來會不會被那家老闆發現啊?!哈)

    賣水果 於 2012/03/05 19:5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訪客
  • 佳樂水國隆佳樂飯店係黑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