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一位同學來上課了,

前三次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大家都沒來上課,所以只有我跟老師一對一上課,

我覺的上yoga課,就是要有一定的人數,因為,大家一起用力上課的能量是會傳染的,那種大家專注在一件事的能量。感覺很好。

不過,我還挺enjoy一對一上課的,因為,它讓我學到了一些我沒注意到的小細節,算是大大大的收獲a~ 

(這真的要謝謝老師 ^++++^)

我最近愛上"半輪式",它是先屈膝在由臀部抬起來在到背部抬起來(好難形容,看我畫的圖吧,畫的有點醜,>///< 哈~),

1.bmp 

抬起時,我的高度一直都提不太上來,肩背那邊都會覺得背卡卡的,我都還以為是我的大腿沒力氣,結果,錯錯錯xxx

原來它的小.密.訣就是~肩膀要做一個往後扭轉的動作,這樣才能使肩背更貼地板,這樣抬起來才不會卡卡的,而且高度也會增加,我有試過,真的,就只差這個小小小的扭轉動作居然會有這麼大大大的差別吶~

而且我發現,常常做半輪式,做一段時間後,大腿前的肉肉會不見,

(剛做時,大腿真的會很酸,超級酸酸酸~),

真的很神奇吧!!!!哈哈,我現在都敢穿緊身褲了~(但是,一定要持之以恆,不然,保証你的大腿肉肉又會回來找你的。)

不過,你知道?!,它,真正的抬起來是會有個弧度的,很美!!

(很美!!<<哈,好怪的形容詞,這是我看到老師做這個動作時,腦中第一個浮出來的一個單子,我想,我一定一定要學會它,它是一個很美的體位法,真的。我自己覺的啦,哈~)

加油吧,我,自己。

 

ps.前一次的一對一上課,剛好身體沒啥電,有點懶懶的,

偏偏學生就只來我一個人,想偷偷的摸魚一下下也不太好意思吶 ... 那天真的是累死我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