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幾天都在撿水果,水果箱又很重,搬的時候感覺手臂好像有點去拉到,當時想說還好,

結果,晚上回到家,沒熱身就做大貓式,結果.............鳴~肩臂真的去拉到,痛死啦~~~~~

所以這星期六就跟老于去舞生禪把身體喬一下,go~

4.JPG

候診大廳很古點味,室內都是塔配黃色的燈,感覺就很溫馨,

入口處的這六個字寫的真好~"把健康找回來" (真的是寫到我心坎裡了,健康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

1.JPG

舞動生命禪機,

2.JPG 

腳底按摩區,

老于今天做腳底按犘,

會先泡腳>腳底按摩>手臂到手指按摩>頭頸肩臂統統都有按到,按完整個人真的是舒服到不行吶~

5.JPG

J小姐我今天做全身病理指壓,

結果,師博才輕輕的按下去,就有些點就酸到不行,整個指壓過程我不斷的天啊,媽啊的~哀豪不停,

全身一堆問題,有夠誇張的

(奇怪,我上次跟璇一起去按,我還覺的不怎麼痛,看到璇按到哇哇叫,我還一直笑他咧,想不到這次換我痛到哇哇叫, 金害~)

不過,按完之後,簡直是打通任督二脈,超舒服的~ (讚.讚.讚.讚.讚.......)

 7.jpg

這個是地板鑲水晶,真的很漂亮,(我的手機拍不出來,可惜 )

6.JPG

8.jpg 

指壓完還會奉上一杯養生茶,喝起來甘甘的,好好喝喔 >////<  (還可以一直"續杯"喔~)

10.jpg

這裡的師傅真的都很專業,

介由師傅透過手指將其筋絡放鬆,將骨位矯正,從深層韌帶舒緩至表層,放鬆肌肉群,真的很讚

(a~要怎麼形容這裡的師傳的好吶,就是真的超超超勵害的,唉啊,詞窮,反正真的只能親去體驗看看才知道我說的好,真的!!!)

12.jpg

喬完身體後,就去吃超人氣的布袋蚵,

這家店也是"每次"經過,人都很多很多,真的很誇張,

我們到了也是領號碼牌等了一會兒才有位置吶

13.jpg

菜名寫在貝殼上,真特別~

14.jpg

小菜:醃蘿蔔,味道還不錯,有入味,

15.jpg

這也是小菜:它扣~ 太乾了,不是很好吃 -"-   ( 這章魚太硬啦,我這老人咬不太動 :( 

16.jpg

招牌鮮蚵, 就是衝著它來的~

配上油蔥酥,真的很對味耶,(要一口油蔥酥一口蚵這樣吃,超配,真的!!!!)

17.jpg

鮮蚵很大大大大大顆又新鮮,真的好好吃喔~

18.jpg

鮮蚵炒麵,

這個真的是下次來必點之一,吃起來有海洋的味道,

19.jpg

20.jpg

 蝦仁煎,

a~蝦仁有點小小小隻,不過,它煎的表皮香香QQ又滑嫩還真不錯吃,

21.jpg

這些菜,二個人吃,會不會太多啦?! 哈哈哈~~~ 

22.jpg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