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有客自北部來,所以午餐就去吃外面,

這家羅林小館,去吃過幾次,菜雖然都小小盤的,但是都還不錯吃,

0.JPG

公司出來呷飯一定要有啤酒配飯菜 ~

老闆有說,喝完今天就可以"提早"下班,衝著這句話,喝啦~ (是我自己愛喝吧?!哈哈)

1.JPG

開瓶囉,

2.JPG

酒要喝,飯就要吃少一點,(一直說要減肥,還是一直吃個不停, ㄟ害~)

3.JPG

這道酸菜豬,好吃,

4.JPG

五更腸旺,裡面的豬血嫩嫩的好好吃喔,腸子我不敢吃 ,不過這道菜有吃到見底,所以腸子應該也很好吃吧?!

5.JPG

我最最愛這道菜了啦,鹹蛋苦瓜,真的很厚呷啦~

6.JPG

菲黃牛肉,我不敢吃牛肉,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根據旁人報料,我們老闆很愛吃這道,因為有他最愛吃的菲黃菜,(我最怕菲黃了,那個味道.......唉)

7.JPG

普普通通的空心菜,

8.JPG

檸懞魚,普普普,

9.JPG

客家小炒,我覺的好吃,不過,其它人說不怎麼好吃

10.JPG

酸過頭的酸不辣湯,好喝嗎?!。。。。。。唉~

11.JPG

今天剛好是我的生日,

同事竟然還有準備蛋糕,好貼心ㄋㄟ,真的是沒有沒疼你了,ㄎㄎㄎ~

迫不急待的想拆蛋糕了,

12.JPG

哈哈,

是我最愛的草莓雞蛋糕,

(有沒有注意到旁邊有脫皮,那是我的手不小心吃到的,哈哈~)

13.JPG

點蠟燭,唱生日快樂歌,許願,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14.JPG

有吃到一整顆草莓,開心

謝謝我可愛的同事們陪我一起過生日,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喔

15.JPG 

 

飯吃飽了,酒也喝了,蛋糕也吃了,來去下班囉~

BYE~


 

接下來的是同事送的電子生日卡,看了啾感心ㄋㄟ

謝謝你啦~


 

1980星期二我正吃著粽子,在原遠處有一個寶寶蛋生,

1.bmp

10幾年後變成美女,

2.bmp

25年後她去賣水果,

3.bmp

我們變成同事,

4.bmp 

我送妳一個蛋糕,是世界最有味道的蛋糕,並附上最貼心的祝福……..5.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