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半年多,今天我又去上yoga囉,

(其實可以自己在家練的,不過,sunny老師,對不起啦,我我我我我我我太被動了~~~~~~,荒癈好久沒練了)

今天去上課,還選了以前上課的位置,好懷念啊~~~~~~ 

上課時,真的會一邊做動做,一邊想到sunny老師說的話,動做要如何到位,肌肉要用力,.........

不過,現在上的拜日式和以前有點不一樣,我有點擔心會忘了以前的,

我有想到sunny老師之前提到參加108次的拜日式,如果辦的成,我也會想去參加看看,

所以囉,我真的有點點點點點擔心會忘了以前的拜日式ㄋㄟ

 

不過,說真的,上完yoga,,身體真的很舒服,很放鬆。我真的真的很愛yoga~

 

其實瑜珈對我來說,
不單單是為了"運動"而已,(一開始真的是因為年紀大了,胖了,想說真的要"運動"才報名的!!)
 
因為瑜珈,
我慢慢的知道如何跟自己的身體和心溝通(哈!可能練的時間不久,所以"功力"還不強,還得努力!!)
 
因為瑜珈,
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呼吸",呼吸不簡單,深沈的呼吸才是王道。
其實老師說要"教"呼吸,我還一臉問號,"呼吸?"我會啊!我"現在"就有在呼吸了啊?!(哈.有夠北七的!!)
 
為什麼"深沈呼吸"會讓我這麼"著迷" ?(真的真的,保証一試成主顧。)
我會在壓力大時,心情莫名奇妙的不好時,
試著"深沈呼吸",讓自己的心情停留一下,放慢腳步,
sunny老師的一句話 ,我很喜歡,

她說:瑜珈的體位法讓身體找到舒服的位置,

在舒服的位置裡我們才可以深沈的呼吸,才可以停留很久,

才可以享受, 人生也是……

深沈呼吸真的很舒服。
 
也因為瑜珈,

讓我變的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