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7是好姐妺菁的生日,

選了她最愛吃的義式料理店來慶生,

1.JPG

門口有一隻目啾水汪汪的迎賓狗,

2.JPG

view很好耶~

不過,好位子一定要先定,來了好幾次,只有這次有輪到這個好位置~

3.JPG

點菜囉~~~~~~~~~~~~~~~~~~~~~~~~~~~~~~~~~~~~~~~~~~~~~~~~~~~~~~~~

不過,這menu照片拍的真好,每道看起來都很厚呷ㄟ(餓~)

4.JPG

鮭魚沙拉,

5.JPG

水果沙拉,

6.JPG

熱熱的麵包,口感還不錯,

7.JPG

我點的蛤濃湯,味道不錯, (蛤肉很大顆,好吃!!!!)

8.JPG

酥皮濃湯,看到這道,就知道是璇愛喝的~ (哈)

9.JPG

獸星 菁的最愛,南瓜濃湯,

10.JPG

我點的起司烤豬,

起司配上蕃茄,不過,我覺得蕃茄醬味道太濃了,愛吃重口味的應該會喜歡這道菜,

11.JPG

他的肉還不錯吃,可惜,蕃茄害了它

12.JPG

璇點的菲力牛,

嫩嫩嫩嫩嫩嫩~~~~~~~~~~~~~~~~~~~~~~~~~~~~~~歐一係啦, (她真的很愛菲力a~哈)

13.JPG

雖然我的豬還OKKKKKKKKKKKKKKKKK,

不過,他的薯條還真好吃, (可以只點薯條嗎?!)

14.JPG

小豬點的海鮮焗飯,還不錯吃喔,這道是大家推薦好吃之一,

15.JPG

菁點的蘑菇烤飯,不錯吃喔,

16.JPG

晚上的view還真不錯吶,讓人有點微燻的fu~ (哈哈)

20.JPG

21.JPG

我還蠻喜歡中間這顆樹營迼出來的感覺,有點像宫奇峻龍貓的世界,(有一點點點點點點像啦~)

22.JPG

23.JPG 

最後,我還是要在跟親愛的菁說一聲,

菁,祝~你~生日快樂,,來~許願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