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手工皀,這篇是寫給BABY&阿公阿嬤好用物~

 其實會找手工皀,是為了我的姪子和阿公,這二位親愛寶貝。

先說姪子"小Q",

小Q有異位性皮膚炎,大妹買了很多寶寶專用的沐浴乳,都沒用,

小Q才三個多月大,小小的,當大姨的我,看到真的很心疼,

我也是因為這樣,上網查資訊,

原來,市面上很多沐浴乳是不適合寶寶,老人家使用。

因為,它,含有香精,化學添加,當你知道越多,就會知道化學合成洗劑的可怕,

我沒有小孩,跟本不會去注意這個,也因為小Q和阿公,讓我知道這些。

。。。。。。。。。。。。。。。。。。。。。。。。。。。。。。。。。。。。。。。。。。。。。。。

這是給小Q洗香香的手工皀, 

1.jpg

洗完澡,用BABY按摩油幫小Q"馬一下",不但有助穩定寶寶情緒,也可讓寶寶一夜好眠唷。

「觸覺」是嬰兒最早的感覺系統,經常撫觸寶寶,讓寶寶感受到媽媽手的觸感,增加安全和安定感和親子間愛的連結,

而且,藉由嬰兒按摩,可以讓寶寶的肌肉神經得以舒緩,誘發其它感覺系統的成熟,讓寶寶發育得更好。

2.jpg

接下來是介紹阿公用的,

阿公因為年紀大了,皮膚都會乾又癢,塗很多乳液都沒用,看他一直抓,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阿嬤也買了一大堆有的沒的"舒緩"乳液,還是,乾乾乾,沒用!!!!!!!!!

所以囉,

現在阿公不用市售的沐浴乳洗澡,改用"皀露"洗澡,

皀露可以保護和修護皮脂膜,不會讓合成洗劑重複破壞入侵脆弱的皮膚。

(單純橄動皂露)

3.jpg

洗完澡,趁身體熱熱的,用"乳果修復霜"."紫草疼惜霜"抹手臂和背部,

用了二天,阿嬤說,阿公晚上比較不會一直抓,睡的比較好了。

4.jpg

5.jpg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