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想說好久沒量體重了,
 
不會吧?!
站上去一看,靠~~~~~~~~~~~~~~~~~~~
 
有沒有搞錯…整個就是"胖"嘛!!!!!!!!!!!!
 
當天晚上就沒吃,拼命的搖拉圈+以前所學的YOGA重覆"覆習"一次,
想說這次真的要下定決心"減肥"了,

 

結果,唉~  -"-

 

隔天中午公司煮水餃,剩很多沒吃來,

大家撐著小肚皮在那你看我.我看你的,
老闆和一群"好心的同事們"就開始"下注"賭我吃的完幾粒,
 
遊戲規則是:
同事奬~吃完20粒,奬金100大兩,
老闆追加奬:另外再吃完5粒,噹噹噹~奬金再加碼200大兩。
也就是說,"只要"吃完25粒大大大大大大水餃,就有賞300大兩。
 

(各位,你沒看錯,那個水餃真的很大,超級大,重點是:肉多!!!!我們公司的"男人"們,最多吃完11粒

就投祥了,所以你想,這個水餃大不大?!)

 

(不過,我們公司還有一位值得"栽培"的F小姐,嘿嘿,F小姐也很厲害,吃了15粒,大胃王的明日之星,

F小姐,我們一起努力吧!!!! (哈~))

 
為了那300大兩,老娘跟你拼了~
 
最後,J小姐我當然"輕輕鬆鬆"把300大兩給它贏回來啦!!! (開心)
 
不過,重點是,晚上回到家,

老媽居然煮了我愛吃的"蛤蠣和蒜頭玉米湯"(這個蒜頭玉米湯可是我從老于媽那學回來,傳授給J媽的,

我真的很愛這味道,超愛的啦。^3^)

不過,中午吃太多,還不餓,只能看著那些菜發呆~(J媽還很吶悶,J小姐每次回到家都會找東西吃的,

今天怪怪的?!都不吃,還看著菜發呆,有夠好笑的。)

 
"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終於能體會這句話的意思了。
 
當天晚上,我也很努力的搖拉圈+以前所學的YOGA。
(老于都快要受不了我的肥肚肚了,中午吃完那些水餃,一整個罪惡感跑上來…orz)
 
運動運動運動運動!!!!!!!!!!
 
我要變瘦啦~~~~~~~~~~~~~~~~~~~~~~~
 
 
 
 
 

(天啊,我一定是被人下蠹了,啊不然為什麼每次下定決心要減肥,

隔天不是有人約要吃飯或是其它有的沒的,怪怪~)

 
 
加油囉,我自己。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