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滿一年了耶。(灑花~)
也該來跟大家報告J小姐這一年瑜伽課的感想。
 
其實一開始是為了要運動.運動.運動才來上YOGA,也想不到我會持續上了一年多的YOGA吶,哈哈哈~~

上了一期的課,我就愛上YOGA囉~

 

因為,上班一整天下來,駝了一整天硬幫幫的背,全身都會覺得繃繃的,也忘了要放鬆

透過瑜伽的體位法去伸展緊繃的身體,有做完spa的FU,心情很。放。鬆,而且,伸展過後的身體都特別

舒服。(只能說,YOGA,你你你真的是上班族的好朋友吶~(用力的吶喊~))

 
 
忍不住想說,我超愛上星期的梨鋤式.橋式.梨鋤式.橋式,厚~真的是完美的組合耶!!!
哈,因為有時候橋式幾次做下來,真的是讓我的大腿酸酸酸到不行,(真的是有點累吶 >"<)

不過配上梨鋤式.橋式.梨鋤式.橋式,怪怪,不累耶,感覺身體肌肉+整個背部脊椎會有一節節的拉開到,

很舒服。

 

累積一個禮拜的酸痛,就都靠這二個小時的YOGA來舒壓,所以說我怎麼會不愛上它呢?! >/////<

(有人跟我一樣的嗎?!舉手喊"右"~~)

 
課堂最後是我最愛的冥想時間,
冥想,就只要自然的坐著,自然的呼吸,自然的安心,自然的看著,就這麼安靜的靜觀之。

我記得在書上有看到一段話,它說:冥想的心是放下的心。就是把心不擱置於任何事物,

這樣安靜放鬆的靜觀之時,自然能直覺到事物的深處。

(哈,有點難懂,不過,我很喜歡冥想後那平靜的感覺~~~~)
 
每個人都有專屬於自己的自我療癒舒壓的方法,
對我來說瑜伽的體位法就是幫我找回身體的平衡,冥想靜坐則是去靜靜的感受心和身體的對話。
所以囉,YOGA就是我的舒壓方法。
 
每次上完課,就好像充飽電一樣。噹噹~~~~~感覺又活了過來呢。
 
PS.下星期的YOGA課快來吧~~~~~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