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完yoga課,要回家時才發現我的歐兜麥鑰匙放在置物箱內 !!! 
OH-MY-GOD-不會這麼的好運吧?!!!!!!
(我足足翻包包有5分鍾這麼久,就是找不到,只好放棄)
星期二的正位YOGA課二個小時上下來真的是有點累吶,椅子式讓我的大腿酸到不行,
而且,昨晚又該死的冷冷冷….
現在,晚上9點30分,一個累個半死的女人,右肩背著YOGA墊,左肩背著包包,
就這樣拖著累個不像話的肉體"走"回家,
走30多分才到家a,
累死我了啦啦啦啦啦!!!!!(泣~)
 
雖然走回到家腿真的真的很酸,
不過,昨天這樣走回家,也讓我感受到平常騎機車跟本不會去注意到的事,
因為一個人走路,速度不快,放慢腳步,
可以看到路上行人走路的表情,騎機車的人等紅燈時的表情,
有些人臉上是開心的,有笑容的,有的是呆呆的,
也有些人是會東看看西看看的,
哈,還真有趣耶~

(記得有一次我在書上看到一位作者,他說他最喜歡坐在咖啡店靠窗旁~"看人",

看著馬路上來來去去的路人,每個人的表情都不一樣,很有趣,也看不膩。

我那時候不太懂他說的有趣的地方,不過,昨天晚上,我懂了,真的很有趣。)

 
涼涼的微風吹過臉頰,抬頭仰望暸闊的天空,
昨天的月亮很美,我也有看到一顆佷亮的星星,
我的心情也變美麗了。
 
也許,我們都該放慢自己的腳步,
試著聆聽這世界美好的聲音,感受這世界要傳達給你的各種感覺,
 

世界正美麗。^________________^

 

 

 

後記:
昨晚回到家,
J媽:疑?!-怎麼沒聽到你的ㄅㄨㄅㄨ聲?
J小姐:(洗澡ing) 我走回來的拉……機車放在……#%&%$#
J媽:怎麼可能…(轉頭就走回去睡~)
結果今天一早(5點,真的是一大早吧!!),J媽就跑來我房間說,慘了啦,你的機車不見了!!!!!!!
奇怪,我昨晚不是跟你說過了嗎!!!!
我想J媽一定覺的impossible吧,J小姐居然會自己走回來,沒有叫她來戴,
J媽:果然,是變天了,昨晚真的變冷了。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