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完yoga回來,心情一整個好 ^+++++^

上班一整天下來,全身都會覺得繃繃的(坐著.電腦.坐著.打電腦,跟本都忘了要站起來伸伸懶腰),

所以每次上完yoga後,伸展過後的身體都特別舒服,就好像充飽電一樣,噹噹~身體又復活囉~

好的瑜珈是非常舒服的,肩膀僵硬消失,腰痛消失,疲勞消失,讓自己感覺更放鬆。

唉~不過,我還真的被抬腿和前彎徹底打敗a

我實在真的是非常討~厭抬腿這項

不過,它又是可以幫助消除小肚肉的好朋友,唉,真叫人又愛又恨吶 >/////<

加油囉,我自己。


最後冥想時所播放的那段音樂我特別喜歡 分享給大家囉~:D

那首曲子是 The Inner Tample
專輯叫做Heart Chakra Meditation

可以在youtube上面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NM4EcgrYhM

(我現在也是一邊打網誌一邊放來聽呢)

在夜深人靜時鈴聽,心,會特別寧靜,也會,特別好睡,真的。

 

(哇~這麼晚了耶,明天還要上班呢,我要去睡囉,晚安啊~各位,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