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了和姐妹吃飯配話a日子,

這次選在妮推薦的餐廳, 庵~

0.jpg

裡面裝橫很特別,

黑色鏡面天花板配上天燈造型的燈,很有祈福平安的fu~

(天花板全部都是天燈,超狀觀又超漂亮,超有fu的啦,真的,是值得去參觀的地方)

1.jpg

點菜囉,

2.jpg

它的鍋物有很多種,可惜那天我肚子還不太餓,所以只點了最基本的豬肉鍋物,

3.jpg

4.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上面菜盤的"蟹味棒"只有一條,下面鍋內卻有三條呢?

那是因為,在很久很久以前,笨笨的J小姐以為蟹味棒"全部"都是用蟹肉做的,所以每次吃火煱都"一定"要吃它,

後來,做食品的菁就說蟹味棒不是真的蟹肉啦,有夠"不識貨"的,都愛吃一些"假貨",

那天真的是被她們笑到翻過去咧,有夠丟臉的啦~~~~~~

所以囉,之後吃火煱有蟹味棒,姐妹們的蟹味棒都會偷渡到我的鍋內~ (自從知道是假的就沒那麼愛吃了啦~)

(不過,奇怪?!那天有4個人吃,怎麼只有3條呢???? 妮,璇,菁,說說~是誰的沒偷渡過來的啊? 還不快從實招來!!!!!)

5.jpg

不過,我還是有乖乖的把姐妹們的愛心"假a蟹味棒"吃光光啦~   (難道我只有吃假a的命嗎?鳴~~~~~我。不。要。啦 )

其實還蠻~好吃的 :D

7.jpg

8.jpg

豬肉,涮幾下就熟了,很嫩很好吃,

9.jpg

鍋物附的白飯可以+5元換成滷肉飯,

10.jpg

or +30元換成抹茶喬麥麵,

11.jpg

抹茶喬麥麵在鍋內燙一下再伴上日式醬油,灑上蔥未,麵條QQ的,超~歐一係的啦~ (這個,是下次來必點之一)

12.jpg

大家看一下,下面的照上右上角鍋上像不像放了一個大香菇?!

13.jpg

那時鍋煮的矇矇的,一直冒煙,我誤認"它"是一朵大香菇,結果,"它"是大湯匙啦!!!!! 

(那時我坐在璇的對面,我就看著自己鍋內的小香菇,望著璇鍋內的大香菇,

想說奇怪?!為什麼她的香菇那麼大呢?就問璇,她就說,哈哈哈,這是湯匙啦,哇哈哈哈哈哈~~~~~)

天啊,糗~到不行 >///////<

14.jpg

15.jpg

掛滿了許願木板,

16.jpg 

大門入口處的佛像與撞鐘,會讓人感受到沉靜祈福安祥,

17.jpg

它的用餐環境真的很不錯,營造出來的氣氛也很特別,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喔~

 

 

庵 鍋‧燒物

http://www.nabean.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