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姐妹們約好吃泰式料理~泰棧,這家吃過好多次了,平價又好吃,

來這吃了幾次的心得是,點的時侯一定一定要點中辣or大辣,才夠味,

因為,小辣一點都不辣,吃起來就很沒fu~~~~~~~~~

(敢吃大辣的人,超推薦點大辣的,我有吃過一次,那種辣和嘴巴的完美結合,吃完,你會懷念它的,真的。)

1.jpg

飯桶來了~

2.jpg

蝦醬空心菜,

這道菜,炒辣真的是超下飯的,真是好吃,這是每次來都"必點"的一道菜,

(蝦醬跟空心菜怎麼會那麼配啊!!!!!) 

 

3.jpg

涼伴花枝,淋上酸酸甜甜辣辣的醬料,吃起來很爽口,

而且一定要點大辣or中辣, 配上大大大片的洋蔥,讚讚讚的啦~   

(只能說,它的洋蔥特別好~吃 ,我愛上它了,哈~ 

4.jpg

蝦醬高麗菜,味道普普普.............  (心理的os. 蝦醬還是跟空心菜在一起比較配ㄋㄟ~ )

5.jpg

........這道菜叫什麼.......名子我忘了a, 好像是有點好吃又有點不好吃,............

6.jpg

炒海鮮河粉,是每次來必點的,

(更正:應該說是璇每次來必點之一,她超愛這道菜的,炒的特合她味口,

這道菜我也是超愛,特別是超愛~那隻蝦,因為,蝦殼都剝好了,ㄎㄎㄎ )(老于:懶咩~)

7.jpg

月亮蝦餅,

(J小姐我超愛吃蝦餅的,吃泰式料理一定會點蝦餅,因為我覺的蝦餅是泰式料理的招牌"基本菜",

也是代表這家店料理道不道地,專不專業的指標。)

8.jpg

你看你看,這個蝦餅厚不厚?!

這這這厚~實的蝦漿,吃起來咔滋咔滋,外酥內餡多,好吃極了~        (蝦餅os. 您真內行~)

9.jpg

回到家才想到忘了點摩摩喳喳,

今晚,裝甜點的那個胃,有點小小空虛寂寞~ 

10.jpg

裡面也有在賣泰式泡麵,

11.jpg

店內裝橫,

12.jpg

13.jpg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