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熱到不行,結果,下班回到家就覺的頭好~痛啊   (又暈又痛,應該是又中暑啦~ )

害的J小姐我,回到家完全沒有胃口吃晚餐就先跑去房間睡一下,

J媽看J小姐沒啥胃口,就去準備白木耳薏仁湯讓我當宵夜吃~

(哈,J媽真了我,知道J小姐晚飯不吃半夜一定會喊肚子餓的,好貼心的J媽啊~ 媽,啾一個~)

0.jpg

白木耳,

小顆的薏仁,

1.jpg

J媽煮了滿滿的一大鍋,

2.jpg

馬上盛一碗來吃吃看,

燉煮過後的白木耳吃起來脆脆的,冰冰涼涼的,吃起來爽口又清涼,真的很適合夏天食用~

白木耳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膠原蛋白不輸給貴松松的燕窩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J媽煮的都嘛好吃~)

3.jpg

重點是白木耳含有膠質,可以補充膠原蛋白(這很重要吶,特別是J小姐這種輕輕輕熟女"特別需要",哈~ ),

5.jpg

湯會有點黏黏稠稠的,這就是木耳的膠質釋放出來的黏稠度,

(就是讓皮膚變ㄉㄨㄞㄉㄨㄞ的膠原蛋白喔,超珍貴的啦~ 變年輕變漂亮變變變~)

6.jpg

J媽還幫我準備白木耳薏仁湯讓我當早餐吃,

(我以前都不太吃早餐的,不過新聞有說早餐一定要吃,不吃會變笨,天啊!!!!!!!可怕吶~ (老于說:反正夠笨了,沒差啦~  <<< 真是欠扁)

8.jpg

滿滿都是J媽的愛心~

9.jpg

10.jpg

冰~起來,當明天的早餐

11.jpg 

白木耳又叫銀耳,是一種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多糖的膠質補品。

有潤肺止咳、補腎健腦、養顏美容,擅長補益肺氣,

可以提高肺組織的防御功能和免疫能力,好處多多~

大家可以煮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