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每次"經過,人都很多很多,晚上經過,人,真的是用一堆來算的,真的很誇張,

J小姐我就是那種愛湊熱鬧型的人,越多人排,就一定要去吃吃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 (是我自己愛吃吧。呵呵~)

1.JPG

店員真的很忙,不過,態度真的很親切喔,(東西好吃,人多,服務人員又親切,真的不簡單~)

問他們問題,雖然很忙,都還會回答我們,真的很,不然有些有名的店,那會理你啊~(臉都嘛臭臭臭~)

2.JPG

涼伴小菜,是馬鈴薯,

酸酸辣辣又脆脆的,很爽口,真的好好吃喔,是下次來必點的小菜之一,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們才問店員這個是什麼,哈哈~居然是馬鈴薯,真的吃不出來耶~)

3.JPG

辣味豆芽菜,也很好吃,

他們的小菜都好好吃喔,很入味,

4.JPG

我最愛的湯包,

5.JPG

6.JPG

老于特調醬料,(看不出來那裡特別啊?!哈~)

7.JPG

厚~這湯包,裡面的湯汁太多了啦,

我太猴急大咬一口,噴的到處都是,有夠不好意思的,>////<

不過,真的太太太太好吃了啦,湯汁很濃,肉+蔥真的是完美的組合,讚的啦~(邊打這篇網誌,邊流口水中,好想再去吃啊 >///< 餓餓餓~)

8.JPG

咖哩炒飯,味道還小OK,我覺的太乾了,

不過他的蝦仁真的很大隻,我吃蝦仁吃的很過癮,飯的部份就交給老于負責囉~(ㄎㄎㄎ~)

9.JPG

山藥排骨湯,

嗯,他的湯真的很濃,有用心在墩,好喝,

10.JPG

排骨很嫰,

11.JPG 

這個鮮蚵是去隔壁叫的,就在這家店的旁邊而已,

DSC01317.JPG

配上油蔥酥,真的很對味耶,

很爽口,好吃,

DSC01319.JPG  

這家鮮蚵店(店名忘了,),人也是超多的,下次再去吃吃看,在跟各位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