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運) 華盛頓西北櫻桃 

6/30 西北櫻桃,預計7/1到貨,size:10row ,9kg大箱,只要2900元,變便宜囉 ~

6/24 西北櫻桃,預計6/25到的SIZE:9.5R/5KG 只要2000元喔. 品牌是JACKASS,品種是BING的。

012.JPG

013.JPG

014.JPG 

 

6/24 預計6/25會到(1)size:10row.9kg(20磅)裝, (2)size:9.5row(大顆的呦).5kg裝。

        品牌是JACKASS,品種是BING的

6/23 現在西北櫻桃剛出來,(吼~)超貴的啦,等有變便宜在通知大家囉~

6/23 今日到貨:西北櫻桃 size:10row (26-25mm),10kg,大箱的。(貴貴貴...-"-)

6/21 今日到貨:西北櫻桃 size:10row (26-25mm)。進口原封箱,5公斤。

1.jpg

a.jpg

 b.jpg

c.jpg

d.jpg

e.jpg

f.jpg

i.jpg

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