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原本要去吃下午茶的,結果,想了老半天也不知要去那吃,

老于就說,ㄟ~不然去買回來吃好了咩,甜點心球,OK?

我:OK!!!!!!!!!!!

只能說,甜點心球的蛋糕, 讚讚讚的啦~

1.JPG

一進去,門口有一隻可愛大迎賓熊熊,只拍門口,忘了拍那隻熊 

(照片中的左邊,有看到嗎?)

2.JPG

蛋糕都做的很可愛,下層那排都是心型蛋糕  

(情人節那天,告白送這個,我想鐵定會成功的啦~~~~)

3.JPG

大部份都是以草莓為主,好sweet啊~~~~~~~~~~~

4.JPG

5.JPG

他的大蛋糕都是心型的,

6.JPG

餅干區,

7.JPG

8.JPG

糕餅畫,很特別耶,

9.JPG

來介紹我的最愛,草莓大福,

QQ軟軟的,超好吃,是每次去"必點"的啦~(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10.JPG

有三種口味,草莓,奇異果,水蜜桃,

不過,我覺的還是草莓比較好吃,

11.JPG

12.JPG

內面的是一整粒大草莓,

13.JPG

好吃,ㄟ~~~~~不過我吃成這樣,拍的不是很好看,^/////////^,有夠不好意思的,

14.JPG

接下來的是巧克力雞蛋糕,

其是會買這個,是因為上次吃了菁買的,天啊,吃完驚為天人,一整個好吃啦,

所以,這次買了一個,來買足J小姐小小小小小的胃~~~~~~~~~~~~~~~~~~

15.JPG

摪摪~見客啦~~~~~

16.JPG

18.JPG

19.JPG

20.JPG

全部都是濃濃的巧克力,吃起來綿綿的,配上有點微苦的巧克力,一整個好吃 

21.JPG 

結果,我真的一個人吃了四分之三的蛋糕,哈,我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老于:  (os.胖!!!!!!!!!!!!!!!!!!!!!!!!)

J小姐:(驚!!!).............ㄟ.................. (根本就忘了減肥這件事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