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客戶說,現在的榴槤,不好吃!!!
 
馬上讓我想到前陣子也有一個客戶說,榴槤臭的像 " 大 便 ",
我~差點大笑出來。
(哎呦~太有畫面了啦 (噗~))
(旁白:這二位客戶都是在賣水果的,重點是,有一位也有在賣"榴槤"a~)
 
其實他們這麼說是因為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他們都是吃空運的,現在是海運的,味道差很多。
 
我本來就不敢吃榴槤,也沒看過"空運"榴槤,
但是我有去問J媽喔,
J媽說:會嗎?J小姐買回來的都嘛好吃。 (嘴真甜~)
我:是喔~
J媽:奇怪,今年我還沒吃到"榴槤"耶,你們那還沒進嗎?
我:呃?!知道了啦~ (早知道就不要問了嘛,荷包又要失血了,呿!!!!!!)
 
 
奇怪?!我們這邊媽媽輩的都很愛吃榴槤,我不敢,是不是當媽媽之後就會變敢吃榴槤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