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于說他在雜誌上有看到介紹台中有一處說有500攤位的大夜市,
想說也好久沒去ㄙㄟˇ夜市了,500攤耶!!!!!當然要去看看囉~
J小姐小時候最期待就是星期五晚上7點去夜市吃豬排,熱狗,打彈珠,澇金魚………
都燒起J小姐小時候的回憶了啦~~~~~
 
走吧走吧~~~~~~

1.JPG

小時候的味道,夜市的豬排~

2.JPG

3.jpg

他的肉真的很嫩,這麼平價的排餐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豬排, 好吃好吃,是下次來還會來這家吃的好味道,

 

大家會不會覺得,夜市賣的豬排.牛排都會有一種小時候的味道,那是高級餐廳吃不到的味道,
一種屬於我們那年代小時候的味道~  
(打到這裡,突然愣住,我~居然開始回想過去,是是是…..老了嗎?!!!!!) 

4.jpg

荷包蛋,

5.jpg

在隔壁攤也點了一盤炒麵,

因為不好吃,店家招牌就不拍了!!! (拍了被店家看到肯定會被殺的,我很俗辣,哈哈~) … ̄⊿ ̄|||||

6.jpg

跟上面同一家的關東煮,嗯~ㄟ....它的湯比較好喝....真的!!湯不用錢,還可以續碗,可以讓你喝到飽飽飽~

7.JPG

吃飽了,當然要去找好玩的,GO~

打彈珠,每次來夜市必玩之一,

8.jpg

玩這個,一定要找這種用尺手動的打彈珠,現在有出拉彈簧的那種,我不喜歡,用尺的才有小時候的回憶嘛,是吧是吧!!

13排,

9.jpg

老于是0分,J小姐13排是3分,強吼!!!!!哈哈~~~~~~我也蠻厲害的嘛,

3分可以選750分以下的玩具,

10.JPG

撈金魚,

小小隻的很可愛,原本想撈,不過想想撈回去也養不活,只好算了,

11.JPG

這個賓果遊戲還蠻好完的,一次才10元,

12.JPG

13.JPG

摸牌,

老闆會唸出什麼牌,然後在自己的板子上做記號,不過,老闆唸的都太~專業,

我都是有聽沒有懂,有些沒做到記號,結果旁邊的阿伯看不下去就還邊下他的邊幫我們看一下說A~這裡啦,要放要放,

哈哈哈,真的有夠好笑,很有趣,

這就是台灣人的人情味吧!!!

14.JPG

結果都貢枯,不過,好玩開心就好了啊~

回家之前當然要買了一些吃的當宵夜,

就是被這家的烤杏包菇香味給吸引過來的,而且新社的杏包菇也是很有名的喔,

15.JPG

oh my godddddddd!!!超大隻的杏包菇,

碳火烤的真的很香耶~ ^ ^

16.JPG

在等山豬肉時,就這麼嘟嘟好隔避攤在賣我愛吃的鳥蛋,>////<

17.JPG

其實我原本不敢吃鳥蛋的,

是有一次和璇逛街時,她就買了一串鳥蛋吃,吃完一串還不夠,又跑去買第二串(這有嚇到我了!!!想說有這麼好吃嗎??)

看她把鳥蛋的好吃完全透過她的臉上表情加上肢體完完全全的表現出來,真的不騙人,我當場就被她感動到馬上掏出2個銅板買來吃,從此我就愛上它了~ >/////<

18.JPG

醬醬~ 買回來的宵夜

19.JPG

就是要這樣子吃,青蔥+山豬肉+洋蔥  有原住民的味道吶,好吃

賣的老闆娘也是原住民,她說吃山豬肉就是要配小米酒,才好吃的啦~

(哈,也剛好她的攤位也有賣小米酒),

真的是一位超親切又超可愛的老闆娘的啦~~~~

20.jpg

配上我最愛的"秋水茶",真的真的很好喝,甘甘的,

不過,便利商店沒賣要去甘啊店才有,

21.JPG 

吃太飽了,砌壺茶來解解膩,呼~滿足 XD

23.JPG

25.JPG 

噓~~偷偷跟你們說喔,我~被騙啦!!!!!!!  ̄⊿ ̄ 夜市根本就沒500攤嘛~~~~

不過還算多攤,有吃的有玩的,重點是人還挺多的,人多才有ㄙㄟˇ夜市的fu~,是吧?!

大家可以去走走,走回到小時候的記憶,

今晚我都童心未泯了起來,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