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絲葵,我來啦~~~~~~~~~~~~~

1.jpg

2.jpg 

點餐囉,

(看到價錢還真的有點被嚇到耶,好~貴!!)

3.jpg

茹絲葵裡面燈都暗摸摸的又浪漫到不行加上用我那不專業手機拍的,

接下的照片真的是黑魯魯的,就隨便看過吧,哈哈哈~~~~~

4.jpg

開胃酒,是汽泡酒~還蠻好喝的,甜甜的沒啥酒味,

(是小女生會喜歡喝的酒,J小姐是輕熟女了,所以比較愛喝酒味重一點點的,哈哈哈~)

5.jpg

自備的紅酒,

6.jpg

今日濃湯,濃湯裡面是"大顆肥美"的蛤蠣肉,湯很濃郁,真的很好喝~  

(唉啊,我開始想念它的味道了吶~)

(真的很好喝,照片拍成這樣,失敗!!!)

7.jpg

凱撒沙拉,就只是一盤.........生菜!!!!

奇怪的是,濃湯 / 沙拉只能二擇一,這也太小氣了吧!!!! 

(我還是投濃湯一票,因為生菜真的是還好耶~)

8.jpg

菲力牛排,傳說中的極品牛排!!!!

大家幾乎都點這個,都說好吃,因為J小姐不吃牛,所以也不知道是有多麼多麼的好吃吶~ 

(照片拍成烤焦牛排了,我有拍切一刀的肉,不過,一樣黑摸摸,就不PO上來了,唉~)

9.jpg

我點龍蝦尾,

因為那天大家都是點牛排,結果輪到我點龍蝦時,

服務生還愣了一下,然後說:小姐,你點的龍蝦是尾,所以會很小隻喔,是小隻的喔~

J小姐:喔,好~

(內心O.S:唉啊~我看起來是很會吃嗎?!一直跟我說是小小小小隻的,哈哈哈~~~~~XDDDDDD )

10.jpg

你看看,這這這龍蝦肉厚不厚啊!!!!!

肉又厚又紮實, 媽啊~~~超級好吃的啦~(灑花  淚~)

龍蝦可以這樣盡情大口吃肉才過癮嘛,是吧是吧,哈哈哈~~~~~~~~~~

(我想想啊~距離上次吃龍蝦肉是在吃辦桌的那次,它的肉,很~薄薄薄~)

(好想再吃第二尾啊啊啊啊啊........)

11.jpg

蔬食:

磨菇,很原味,很鮮,

不過,要"趁熱快速"吃完,不小心放涼了會很鹹鹹鹹

12.jpg

焗烤馬鈴薯,這個好吃,鬆鬆綿綿的口感

13.jpg

甜點:

香草冰淇淋,有超濃郁的牛奶糖味道,

(有小時候愛吃森永牛奶糖的懷念味道~)

14.jpg 

抺茶口味,

15.jpg

咖啡,

16.jpg

濃的不得了的番茄汁,(有點像可口美蕃茄汁~)

只能說,我,點錯了拉,幹嘛去點一杯說要去冰卻還是冰的不得了的飲料,

原來吃的熱呼呼的BODY,喝下這杯,就~冷了!!!!!!!!!!!!

17.jpg

18.jpg

 19.jpg

22.jpg

其實來這就是要座在窗邊,品美食,喝美酒,看夜景

享受奢華的fu~

(不過,那天我們人來太多拉,只能座中間位置,沒view看,

有點可惜吶~我也想要有浪漫的fu啦~~~~~~~)

 23.jpg

↑ 這篇食記真的是篇不負責任的報導吶,唆哩唆哩~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