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去買james的巧克力了,

自從吃了他們家的巧克力,天啊啊啊啊啊~J小姐的嘴巴就變歪了不是他們家的就~不吃不吃不吃!!!!

沒辦法啊~~~~~誰叫他們家的巧克力怎麼這麼的好~吃*n次方呢~~~~(灑花ing)

0.jpg

嗒啦~

1.jpg

就這二包,

不過,左邊這包是J小姐買的,右邊那包是老闆~送的,哈哈,你沒聽錯,送.的~是不用錢的!!!!!

2.jpg

我買白蘭地口味的,

3.jpg

這包是老闆送的~  (太幸運了吧~)

(小小插話一下下:今天在公司,老闆就說,啊~有老鼠!!!!就在忙著打他時,才發現,天啊,不能打也不能趕!!因為,是錢鼠,錢鼠耶~$$

我想,可能是因為它的關係,今天才這麼幸運吧,獲得免費巧克力一包,哈~)

(哈哈,其實是託同事F小姐的福啦,F小姐,謝謝你囉~)

4.jpg

5.jpg

今天只能吃一顆,小小的奢侈享受~

6.jpg

全部的口味我都吃過了,不過,J小姐真的真的真的是超愛白蘭地口味,

你知道嗎,把它含在嘴裡,巧克力在嘴裡溶化後,散發出來的白蘭地酒味,

那種淡淡微醺的感覺,哈,i like~ >////<

(現在在睡前一定要吃一顆,會有小小幸福的fu~)

7.jpg

(邊打網誌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吸!))

8.jpg

9.jpg

極品限定的大櫻桃巧克力,J小姐到現在都還沒見到他的真面目,搶手的呢~

10.jpg

這個我也吃過,真的很好吃~

11.jpg

它的布丁味道超濃郁的 >////< (使用馬達加斯加頂級波本香草(Bourbon Vanilla))

我都是直接從上面往下挖來吃, 這樣底層的焦糖就會和布丁mix在一起,吼~超級好吃的啦!!!!!

13.jpg 

今天在那邊試吃了好多種口味,

真的太謝謝老闆的招待了啦,大滿足!!!!! 

 

 

 

 

詹姆士手工巧克力專賣店

營業時間: 12:00~23:00

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28號1F (文華道會館中庭)

Tel: 0986-112-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