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和老于吃很久很久的老店囉,

它,靠近中華夜市大誠立體停車場旁邊的一家鵝肉店,三十年前就在這裡了,

之前這家鵝肉店只是小小的路邊攤,我們也是從路邊攤一路吃到現在擁有雙店面的餐館,

1.jpg

人真的很多很~多,太晚去是要排隊的!!!!

(左上角還有號碼燈a,他們會跟你說你是排幾號,號碼跳到你的才能進去,你就知道它的人有多麼多了吧!!)

2.jpg

清冬粉,

3.jpg

QQ的冬粉,吸滿鵝肉湯汁,好吃到翻過去啦~

這真的是厚~半夜想吃宵夜的第一選擇耶,冬粉又沒有熱量,可以吃的又滿足又沒有罪惡感~

(想當初,J小姐兼第二份工作都是要到晚上12點才下班,宵夜都是包他們家的冬粉回去吃,這麼吃也都不會變胖,自從沒做第二份工作後,也沒吃宵夜了,反而變胖了,真是奇怪耶?! )

4.jpg

我特愛喝它的湯,是鵝肉湯汁,喝起來很鮮~甜,

而且,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他的湯是可以"續杯"的喔,可以讓你喝很飽很~飽,

一碗怎麼能滿足J小姐的胃啊,當然要再續第二碗啦~ ^//////^ (結果就"喝"太飽了,哈哈~)

5.jpg

鵝肉,後段部位,

6.jpg

沾特調醬料配薑絲,十分對味耶~ >/////< (好吃到不行~)

7.jpg

你看看,多~juice啊~

J小姐每次"必點"後段部位,這部位的皮+肉+骨頭各占一半,

邊吃肉還可以啃骨頭的樂趣,哈哈,我還挺樂在其中的耶,而且還可以吸到骨頭的湯汁,超鮮甜的啦~

(但是,老闆娘有說,如果愛吃"肉多"的人,要點"前段",因為後段的骨頭特別多,不要點錯了喔~)

8.jpg

筍干,

9.jpg

 

地瓜葉,

他的地瓜葉做法廷特別的,川燙加上鹽巴配上特多的蒜頭,而不是用醬油,吃起來特別清爽, 

(學起來,回家請J媽做做看~)

10.jpg

就這麼一桌好料,開動囉~

11.jpg

東西好吃,而且,價錢也很可愛,難怪那麼多人都甘願排隊,這就是平價美食的魅力,對吧?!

12.jpg 

黃記鵝肉冬粉 

台中市中區大誠街58號(大誠立體停車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