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終於找到了我生命中的那位貴人了,

因為在facebook上,讓我找到了她,我人生中的第一位真朋友,

(真的好久不見了耶,她變的好漂亮,也結婚,有小孩了,好可惜我沒有參加到她的婚禮 >"<)

而也因為她,我才能找到我那生命中的那位貴人,一個失去聯絡已久的貴人,

有了她的消息,真的真的,昨天晚上我還開心到睡不著,

我迫不急待的想去看看她,有好多好多話想對她說,有說不完的感謝的話,

她是我心中最想要感謝的一個人,是良師是益友,

因為她,在那段求學路上,不再感到徬徨害怕,是你給我勇氣,讓我變的更有自信,

感謝她和她,讓我在成長的路上遇見你們,謝謝!!

親愛的貴人,我要找一天去看看你囉,10多年了,希望你不會忘了我才好。

(久未見面的老朋友,您過的好嗎?您可知道我有多麼的想您,謝謝您以前對我的照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