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姐妹們約好下班後去看電影,超開心的~ 

(跟親愛的姐妹們一起約會,我們總有聊不完的話,真的是最快樂的時光吶~

看電影前先去餵飽肚子,超餓的~

 (奇怪?!中午才啃完一個便當,下午就餓了,是要變胖的徵兆嗎?  .......)

1.jpg

鍋底,

2.jpg

3.jpg

服務人員會把肉炒熟,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4.jpg

炒好了,開動囉~ mmmmmmm 好吃好吃,(一定要喝鍋底的湯,很鮮,很好喝)

5.jpg

我點豬肉,厚~超嫩的啦,這個真的好吃 

6.jpg

7.jpg

小菜當中,他的"甜不辣"最好吃,真的很入味~ (其它的就.....還.....好......)

8.jpg

吃飽了,去看電影囉,go~   

9.jpg 

這部真的是有深度有劇情又需要思考的電影,

看的時候真的要很仔細看,劇情很緊湊,看完之後,只能說太過癮啦~~~~~~~~~~~

 

 

 
 

看完這部電影後,騎著機車回去的路上,

腦袋瓜子還一直在想唐姆柯比(李奧納多 飾)跟他妻子對話的那段畫面,

超感動的啦~~~~~~,我還差點哭了呢(眼眶濕濕的,只差眼淚沒掉下來)  

(哭點變低了 ~ 可能是我的潛意識某個部份的點剛好被touch到~)

 
其實,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會創造一個只屬於自己的世界,

將自己最害怕失去的,不敢碰觸的,分別鎖在不同的層次裡面,

而鎖在最底層的往往是最不願去面對的事情,

這讓我想到心經有一段話 "無罣礙故. 無有恐怖."
恐怖是害怕、畏懼、惶恐、怖畏之義,是由罣礙所生。凡夫時時處處無不在罣礙之中周旋。
沒有得到的,一心想得到;已經得到的,又害怕失去。患得患失,擔驚受怕。
 
但是,我們只是凡人,能在自己獨處時,經由潛意識回到屬於自己的世界,真的需要去面對改變它嗎?
 

利用夢中夢來談潛意識的一部電影,看完會讓人想一些事情,

真的是要去看過才能去"收到"它所要傳達的一些訊息,

其實我覺的這部電影蠻適合想找"答案"的人去看,

它可能會有一點剛好去touch到你內心那深處的點,又剛好產生化學變化,也說不一定喔
 
不過,結局留下的伏筆蠻耐人尋味,很有想像空間,
我還一真在想,最後旋轉的圖騰到底有沒有倒下啊?(還是他已經陷入混沌了?!我猜的啦,哈   :)
 

總之,全面啟動,它,值得再去看第二次,真的!!!!

 

 

 

 

寫完這篇網誌,突然放空了一下,我在想,那,現在的我,是在現實還是夢境當中?! 

天啊  我不知道啦~                                          -end-

 

全面啟動

INCEPTION

上映日期:2010-07-16

類  型:動作

片  長:2時28分

導  演:克里斯多夫諾蘭

演  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渡邊謙、喬瑟夫高登拉維特、瑪莉詠柯蒂亞、艾倫佩姬、米高肯恩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